苏容宣

流水账玩家

【博君一肖】【绒选论坛】《求告知新传院的王一博校草有没有女朋友啊》

论坛体全部私设

前文见合集 

每篇都有我第一次发时候的时间点截图

再说我抄袭的 希望您能有点脑子 不求热度 只求对得起读者


null



1#楼主

有人在么

 

 

2#

 

 

3#

从上个帖子跟过来的……现在王一博学长真的是很多迷妹啊,楼主你可要小心点。

 

 

4#

是啊,我们班女生天天都在做梦和王一博学长来一场偶遇后的浪漫情缘……

 

 

5#

呜呜呜呜呜王一博太帅了啊,这么帅的男人,一定要是单身。

 

 

6#楼主

我也是一博学长的迷妹,但是真的好奇……自从社团招新活动后,王一博真的从系草变成校草了,哎也不知道有没有对象啊,只听说他高冷和学生会招新时候怼他们院系女生的事情了,私生活神马真的一点消息都没有啊……

 

 

7#

哎?韩舞社不是上周开始就开公开课了么?

 

 

8#

是的,不过好像是招新那天那两个小姐姐在代课。没见wyb。

 

 

9#

Wyb不在?那怎么那天舞蹈教室人也那么多啊……

 

 

10#

看不了帅哥还不能看美女了?

 

 

11#

这话说的没错,那俩小姐姐真的身材好性格也好。

 

 

12#

学生会那边呢?

 

 

13#我要进文艺部

学生会马上该三试了,摩拳擦掌。

 

 

14#

楼上加油哦!话说大家都在一个学校,真的怎么就碰不见王一博学长呢。我感觉我就差去新传系楼蹲了。

 

 

15#

我是大二的土木的,大一时候我们班和王一博他们班一起上的思修,刚开始他都自己带个耳机坐在后面,但是我们教室的女生都总是扭头看他哈哈哈哈哈后来老师要求他坐在第一排了哈哈哈哈哈

 

 

16#

虽然很好笑但是我的关注点在于他上课自己坐,嗯,这说明,大一时候至少他在他们班没有女朋友。

 

 

17#今天不想写稿

王一博在新传,人送外号当代唐僧。

 

 

18#

??????

 

 

19#今天不想写稿

大家都知道啊,我们学院女多男少,大一刚开学那会儿不少妹子都去给王一博献殷勤嗯,结果人家那叫一个不为所动,正眼都不带看一眼的。元旦晚会时候他和一个学播音的漂亮女孩搭档跳舞,人家姑娘穿的热辣短裙,下面男同学眼睛都直了,舞蹈设计里也有必要的肢体接触,wyb手都不挨着人家肩膀。

 

 

20#

卧槽

 

 

21#

我男神不会性冷淡吧

 

 

22#今天不想写稿

一说性冷淡又有件好玩的事了,我听说有一次他们班级聚会吧,让说彼此间的第一印象,有人说wyb太高冷了像性冷淡,结果他眼睛都直了,说了句:“我是狮子座,那方面应该还挺那什么的”

 

 

23#

我操

 

 

24#

用最冷的脸开最狂野的车

 

 

25#楼主

我脑补了下,鼻血都快出来了

 

 

26#

Wyb是不是在学校朋友不多啊

 

 

27#

我记得那个班就四个男生

 

 

28#

卧槽,不行了,我不能想象我的一博学长天天被那么多女生围着

 

 

29#

别说了,我要哭了

 

 

30#

但是就学生会招新那天看,一博学长人高冷归高冷,人缘还不错啊

 

 

31#

对!我是韩舞社的,我们两个小姐姐社长都说他特别可爱啊……

 

 

32#

我记得社团招新时候小姐姐还说他会跳女团舞?

 

 

33#今天不想写稿

对!我不是新传新闻班的嘛!美育课上他跳过粉墨的DDU-DU!话说那个美育老师也是绝,要求一学期必须回答够三次问题,回答不够的最后必须上台表演节目。

 

 

34#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老师真的

 

 

35#今天不想写稿

虽然只有一小段,但是真的很帅哈

 

 

36#

卧槽之余我有个不好的想法……王一博学长是不是因为有女票才和身边女生保持距离的?

 

 

37#

????????

 

 

38#

我不听

 

 

39#

现在的情况嗯,确实只能说明他在咱们学校没有女票【泪奔】

 

 

40#

 他们班就四个男生,那肯定他们四个一个寝室了

 

 

41#今天不想写稿

他们班男生和我们班男生混合寝……

 

 

42#

纳尼?

 

 

43#

 这个问题韩舞社小姐姐说过啦!Wyb不住校哦

 

 

44#

不会和女票同居了吧……

 

 

45#

楼上胡说!

 

 

46#

楼主禁言她!

 

 

47#我要进文艺部

哎,你们在这儿猜还不如装成单反爱好者去问肖老师

 

 

48#

肖老师?我知道!!!!!!!新传大暖男!!!!!!!

 

 

49#楼主

去年肖老师给宣传部上摄影课时候说教的广告班美术设计。

 

 

51#我要进文艺部

社团招新时候,那个楼主不是去和肖老师一起拍一博学长了吗,肖老师和小夏小哥哥还有一博学长关系都特别好啊。

 

 

52#

我证明是真的,采访的时候一博学长一直状态不对,当时掌机的是新传另一个摄像老师汪卓成汪老师,汪老师急的不行结果肖老师过来了,站到摄影机那说我给你录

 

 

53#

我闻到了不寻常的味道

 

 

54#

别忘了,wyb那几张高清舞台照都是肖老师拍的

 

 

55#今天不想写稿

去年广告班的美术设计课程课代表是王一博

 

 

56#

大学了还有课代表?

 

 

57#

迷惑

 

 

58#今天不想写稿

……课代表其实就是帮老师收个作业。肖老师在我们院系真的特别受欢迎,虽然只是个助教,但是课从来没人逃,我们院系领导都知道,肖战老师的课从来不用查,全员肯定到齐。女生都抢着当课代表,肖老师还就选了王一博。后来好多人问肖老师原因,肖老师说自己颜控【我竟无言以对】

 

 

59#

哈哈哈哈哈哈肖老师好可爱

 

 

60#我要进文艺部

肖老师真的是好绝一男的,学生会面试的时候我一个朋友想进宣传部去问肖老师需要学习什么,肖老师真的巨细无遗解答!还主动留了微信,说不懂再问他。

 

 

61#楼主

所以我们王大校草被肖老师融化了?

 

 

62# 

再被融化,也就是师生关系吧。

 

 

63#我要进文艺部

于斌小哥哥说宣传部之前大一给王一博学长拍的照片肖老师都不满意,到最后肖老师都自己去拍了。然后,就有了现在的结果。

 

 

64#

妈的确实,咱们学校官方qq不是让晒招新社团你最喜欢的节目么,下面拍的王校草没有一张能比得过肖老师拍的那几张。

 

 

65#

肖老师原本专业好像是学美术的吧!我看他朋友圈经常发点艺术展还有动漫的一些表情包,就感觉是个好有趣的人啊。

 

 

66#

羡慕你们有肖老师微信

 

 

67#

那个采访视频你们看了么!就是肖老师掌机的那个!动漫社团的社长夸王校草说从大一到现在当上韩舞社社长一点都没变,结果有一个男声画外音说我觉得他变了,他变帅了。

 

 

68#

那个声音是肖老师啊!当时wyb还特别不好意思的笑了笑!awsl

 

 

69#

肖老师看着那么年轻,也肯定比我们大不了多少,长得又好看说话又温柔,和学生打成一片不是很正常嘛。王校草再高冷也是学生啊。

 

 

70#今天不想写稿

不不不,肖老师和王一博关系是格外好,这么说吧,当然我是听我隔壁班的闺蜜也就是王一博班同学说的,去年肖老师生日那天正好在他们班有课,然后他们晚上全班兑钱请肖老师吃的饭。晚上玩的有点晚,王一博不是骑摩托车还不住学校么,他主动要求的送肖老师回去。那天晚上肖老师朋友圈发的是江边大桥视角的星空。听说王一博是第一个赞评论的。

 

 

71#

卧槽,王校草骑摩托!天啊!太帅了吧!

 

 

72#

王校草居然带着自己的老师去看星星了??????

 

 

73#

韩舞社小姐姐说你问他要是摩托车掉水里和女朋友掉水里先救谁,他都不用选择,你就对他说你摩托车掉水里他就已经疯了。

 

 

74#

?????????

 

 

75#知情人士

元旦晚会有人拿着王校草的耳机但找不到王校草,肖老师直接说你给我就行了。

 

 

76#

我现在觉得他们不单单是师生情了。

 

 

77#

于斌小哥哥是宣传部部长也算是被肖老师一手带出来的学生啊,他们关系不也挺好的嘛!

 

 

78#宣传小鱼饼

别带我!

 

 

79#

我去,于斌小哥哥真的是经常混论坛?

 

 

80#我要进文艺部

我死了

 

 

81#

咋了!姐妹你不是去学生会三试了么?

 

 

82#我要进文艺部

这个帖子的答案蒸煮自己回答了。今天三试的时候,到了最后正部长小姐姐对我们说你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有个男的,就是那种不过脑子的直男吧,他问王一博学长进学生会能找到对象么。王一博学长顿了一下没法回答,学姐让他换个问题,那男的问三位部长有对象没有!!!!!!!!!!

 

 

83#

卧槽

 

 

84#

这什么脑回路

 

 

85#

我心都快跳出来了

 

 

86#我要进文艺部

学长他说

 

 

87#

说什么啊

 

 

88#今天不想写稿

?????????

 

 

89#

??????????

 

 

……

110#

说什么?

 

 

 

111#我要进文艺部

“我没有对象,但是我有喜欢的人,”

 


评论(29)

热度(266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