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容宣

流水账玩家

【第一人称自述】王校草备忘录18




假期的最后一天老肖要上午去学校值班,我就顺便去艺术机构干一上午活好了,还有钱赚。我现在一周可以赚近两百块钱,简直是质的飞跃。隔壁房东阿姨又给我说该去交电费了,我怎么天天想不起来。本想着穿个衣服去交电费,结果我打开了中央五,然后看篮球看了个爽。

于是我又只能吃我的拌面了,这个是刘老师接的广告案子,他说品牌商送了他好多吃不完,就给办公室老师一人一大包,最后还剩了点给我了。刘老师告诉我,做广告就这点好处,品牌商会送你很多产品,他说他家里有用不完的酱油醋还有四个扫地机器人,一冰箱放满了各种口味的酸奶。

我很羡慕,他现在基本上就是零食自由,各种调料自由,什么时候我能接个摩托车的案子,品牌方会送我一辆雅马哈吗。艺术机构就送了我很多楼下健身房的各种体验券,我去健身就不用花钱了。我现在腹肌没有高中毕业那会儿明显了,但是老肖给我说这样就可以了。其实我看的小电影里面好多各种姿势花样,我都想尝试。但是对体力有很高的要求啊,我想把老肖抱起来,但是我现在真的不行。

还是得健身。我本来就没老肖高,感觉看着我比他还小一号,这不行。以至于我高中的那几个哥哥居然问我是上面还是下面,我肯定是上面啊。上垒成功告诉了跟我打赌的大周,结果好事的几个人就开始猜我是上面还是下面。

什么玩意啊。

虽然是老肖主动,但实质我还是上面的啊。话说我有点后悔那天晚上没好好看看他,晕晕乎乎地什么都没看清,就光感觉爽了。没关系以后机会还很多。上次宾馆灯太昏黄了,以后我要开大灯。

想着老肖,他就给我发短信了,说他有点着凉感觉自己发烧了。

这么大人了,还照顾不好自己。穿上鞋骑上车我就跑老肖家了。

还不是很高,就三十七度八九,低烧。但是老肖那么瘦,看着就虚弱,我只能拉着他的手在旁边陪着他。其实我有点害怕是我在他生日那天晚上做的狠了,之前看说如果安全措施做不好可能就会有发烧的现象。但是我感觉应该没有太大问题,毕竟做完那两天都好好的。

感觉老肖应该看出来我担心什么了,他抓抓我说是因为A市和B市温差有点大,他今天衣服穿少了,在办公室里就有打哆嗦的迹象。

虽然他云淡风轻,笑的还挺甜,但我还是好担心。我好想抱抱他,于是当着他的面就准备脱自己衣服。这下把他吓到了,就看着他不停抓我裤子边,还说明天要上班,所以下周再做好不好。我的宝贝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啊。

我就脱了外套裤子,钻进他被窝抱着他。拿自己头抵着他的头在那温存。老肖不停闻我,还说上次的香水好闻是好闻,就是太骚气了。

我就是为了骚气勾引你啊。老肖揪着我耳朵,对着我嘴巴啵了两下,说觉得还是我身上原本的味道好闻。我身上有啥味道啊,海飞丝的薄荷洗发水味道。

本来想着抱着他午睡会儿,结果坚果本来在客厅沙发睡的好好的,不知咋的哼哼唧唧就跳床上了。我想着老肖生病了就少接触接触她吧,拿着手捂着她眼睛把她往下赶。谁知道她开始咬我了,那小尖牙摩着我,跟她爸一样。逗她玩真的有瘾,我指着她说她明明已经是一只成年猫了,怎么还这么黏糊呢。

老肖说坚果一点都不粘人,今天跳床上是因为我睡到她平时睡觉的位置了。

哦。

坚果你以后安安静静改睡沙发好吗。我给她买的猫窝好像她也不睡,不识好歹。以后我和老肖同居,这个小祖宗是不是还要睡我俩中间。每天早上醒来感受到的是一撮猫毛。哦还要铲屎,我没铲过,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我觉得我需要有空学一下。

因为我总有预感以后我们家会不止一只宠物。

只要不养鸟,什么都好说。我爸之前在家里养过一只鸟,什么鸟品种我都不记得了,天天在那叫,吵死了,有一天他把鸟放外面被野猫咬死了,我觉得我爸挺伤心的,一边安慰他一边偷偷捂住嘴掩盖住疯狂他妈上扬的嘴角。

不过我绝对不会对老肖的宠物有任何异言的。


睡了午觉,醒来去上了个厕所,一推门把我吓得不轻,坚果正在一个粉红色的奇怪建筑里眯着眼睛看着我,哦那是猫砂盆。她在上厕所我就不方便进去了,毕竟男女有别。结果她上完了厕所刨完了猫砂就趴在那,弄得我也憋不住,只能硬着头皮进去了。结果她直接跳到旁边的洗漱台子上,睁着大眼看着我上厕所。

这感觉太诡异了。虽然知道她是只猫,但是我还是受不了,只能提溜着她把她扔到门口。

我看了看时间,再过会儿该吃晚饭了,听我们部门部员说西区的有个西餐厅新出的芝士饼不错,老肖爱吃芝士,给他买点带回来得了。结果一问只能刷饭卡。

饭卡是什么东西,我好像除了军训时候从来没用过。

反正在我钱包里,跑到学校储值机器上一看,已消磁。

默默翻个白眼,给老肖打电话,老肖给我说过学校每个月都给教师饭卡打二百块钱。我只能硬着头皮去教研室翻饭卡,宣璐在那值班,还拿着夹板在那夹头发,夹完头发开始涂指甲油。找到老肖的饭卡了,上面还贴着坚果的照片,我太难受了。

这餐厅人还真不少,等餐等的我难受。结果看见了安佑贞,她和宣璐好像一起。

她俩没位置,安佑贞就跑到我身边的空位坐了,不知道该不该提醒安佑贞的牙上沾了口红。看她高高兴兴地就不扫她兴了。她俩也真是迷惑,拿着曹老师的饭卡来这儿大吃特吃。芝士饼做的慢,我没事干只能在这儿打游戏,又要了份意面。

面条没上来,手机没电了。我本来是两个手机,一个打游戏一个通讯。现在感觉一个手机打游戏不够,应该再准备一个。

这个餐厅点餐真的有毒,居然直接叫的是饭卡持有者的名字。幸亏我今天带着帽子没啥人认出来我。不知怎么的,过了一会儿曹老师居然来了。我就不明白了曹老师来和宣老师约会为什么还带着安佑贞,多余。

安佑贞傻乐呵被虐狗还给我说我们俩真惨,谁和她一样啊。我回去了就有老婆孩子热炕头,给她个面子看破不说破。老肖说我平时跟女孩子说话都太伤人了,其实我觉得没什么,毕竟我又不喜欢她们。不过老肖既然提出来了,那我就注意下好了。

感觉她一直盯着我的戒指,我也不知道她想什么呢。老肖是挺喜欢这个对戒的,我给他说每天都要带,带手上不方便就去戒指店弄个孔带脖子上。

老肖一脸迷惑看着我,说为什么要弄个孔,戒指本身不就能直接挂吗。我当时一直没反应过来,以为戒指上有孔,看了半天也没有。结果老肖看我蠢不拉几,打我一下,问我的袜子有几个洞,我袜子上怎么会有洞,结果老肖又打我一下,说了句袜子没洞孔你怎么穿进去的。

我:......

好吧,戒指可以栓个绳挂脖子上的。

捂了一下午,老肖不发烧了。看来我搂抱着还是有效的。我可太喜欢小口小口吸饮料的老肖了,嘬着看着我都光想硬。一说又想起他的小兔子吃胡萝卜了。

也不知道他以后是想三天吃一次还是一周吃一次。


评论(56)

热度(8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